Call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. Now : 886-4-23223633

  • BtoB-006.jpg

四階段行銷策略規劃系統

 

雷德商訊不斷以四階段行銷策略規劃系統,按部就班地與客戶一同探索,找出屬於每位客戶的品牌策略,進而發展出屬於客戶產品的獨特的語言與形像系統。在輔以正確的媒體平台與溝通手法,協助客戶集中焦點與力道,創造出最具競爭優勢的成功品牌。

WHAT我的傳播內容為何?


由於資訊科技的進步,企業對於取得先進製造技術和設備,已經不再困難,這使得不同企業之間的產品在功能面與品質上的差異縮小,導致難以這些要素與競爭對手在激烈的競爭中區隔;反倒是屬於價值認知的品牌形象,才是影響採購意願的關鍵要素。雷德商訓擅長品牌形象工程,知道如何將產品的特色與價值,轉化成視覺、文字和影音等易於感知的內容,傳達給目標客群。

WHO我的故事要說給誰聽

 

工業產品除了功能、品質、服務、價格外,更講求產業鏈和不同的客戶區隔。如果廣告的目標受眾是工程師,我們當然要用工程師聽得懂的語言。

另外,Demography 讀者屬性分析就是我們的科學工具。本公司代理的媒體雜誌與B2B產業門戶網路平台,都經獨立的發行調查機構認證,有詳細讀者地理分布、從事產業類別、產業屬性、讀者職務功能、職稱、採購決策權評級等資料,可供評估。讓客戶獲取最高的廣告投資報酬率!

WHERE 我的表演舞台在哪裡?

 

廣告內容和網站建置完成之後,才是國際行銷的開始。但要在哪個平台或媒體釋放信息呢? 可以選擇電商巨無霸嗎?真相是買機票的人不會到百貨型電商平台查詢資料!買晶片或工具機的也只會到產業門戶入口網站或相關B2B媒體搜尋資料。使用適當的B2B平台和媒體,才能讓需要你的人找到你,這就是推展國際貿易的第一步!

WHEN最佳的宣傳時機為何?


企業投放廣告的適當時機很多,除了定期、定量的曝光之外,舉凡有新產品發布,參加國際性商展訊息,公司促銷活動,經營年會、組織變革、人事佈達、公益活動......等都適當時機。

廣告就是讓客戶有購買需求時,能想到你,能找得到你,接觸時、點愈多,成交的機會就愈多!

HOW如何傳播?

 

雷德商訓提供360多媒體國際行銷解決方案(International Multimedia Solution),能提供客戶在不同的行銷階段,選擇不同的媒體工具,在不同的地理分布曝光。